三.生.三.世.十.里.桃.花.抄.袭一条龙服务

1.原著抄.袭大风刮过的《桃.花.债》

2.出书版书签抄.袭路向北north的梨花香

3.电视剧版盗.用江苏省昆剧演员单雯的录音

4.电视剧版海报创意抄.袭快乐男声的海报

5.电视剧版海报盗.用画家俞致贞、王宸、刘梁经、丰子恺、赵树松的成果

6.电视剧版主题曲凉凉前奏与《高雅》、《天地缓缓》相似

7.电影版海报抄.袭恨水君2014年给《山嵌月》画的海报

8.网页游戏版的宣传广告直接用《魔道祖师》的同人歌《同道殊途》做背景音乐

9.网页游戏版直接拿奇迹暖暖的BGM当游戏的BGM

10.网页游戏版凤九人设抄袭剑网三游戏的秀萝校服

11.网页游戏版画面抄袭钱妤为归元天下的《燕倾天下》画的实体书封面及书签插图

复制来的,求扩散

1.唐.七这次是有备而来,8月8日有人提醒称唐.七将于8月9日准备洗白。

2.“今天唐.七为抄.袭道歉了吗”热.搜第三突然被撤,“唐.七抄.袭”话题莫名其妙空降热搜,压了地震热度,“唐.七否认抄.袭”话题紧随其后,空降热搜。

3.唐.七为什么非要在电影扑街后出来?

4.国.家.版.权.局.微博下很可能有.水.军.引.导.舆.论,我一直关注着国.家.版.权.局的微博,从来没有过这么多人,而且全部都是说国.家.版.权.局支持抄袭的。国.家.版.权.局那条微博是为了抵制盗.版,并不代表支持抄.袭,请大家理智对待。其他地方也很可能存在水.军。

5.唐.七捆绑余.飞,暂且不提余飞立场如何,作为一直反抄袭的人,经过这次之后,余飞和反抄袭都必然元气大伤。另外,余飞对比的是唐.七单方面提供的证据、接受的是唐.七单方面的委托。

6.不要带大风!唐.七想让大风出来,现在在用各种下作的手段抹黑大风,大家尽量不要去找大风。

7.非常重要的一点儿!!!唐七所谓的法.律武器并没有法律效力!!!法.律意见书是当事人律.师给出的,现在拿出来主要用于混淆视听、引导舆论。

8.请大家多多关注灾区人民,愿所有人都平安幸福。

统一回复,可以转载,标明来源:来自b站视频av13155490下#255楼水兮烟评论。

可以转载,求扩散

 

补充:

tq的4s楔子抄袭了顾漫的《非我倾城》其他部分分别抄袭了《桃花债》、《如意蛋》、《思凡》、《一受封疆》、《纨绔》、《狐缘》等。

并不是只有《桃花债》被抄.袭了,还有上述的作品也同样有被.抄.袭的嫌.疑,请大家说4.s抄.袭的时候也把它们带上。
如果有错误或是想要补充,可以私信/评论。

(鞠躬)

评论(7)
热度(57)